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神圣的五分钟

记得那时参加ST.JOHN这个团体曾参加过捐血运动(我只是在旁帮忙粘胶布和打点一切而已… 哈哈… XP)。可是所看到的都是捐完血后,大家苍白的脸,痛苦的表情,更甚的是有一位不知何故把猩红的血了一整地。这一切都烙印在我脑海里,基于本能觉得捐血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并不是在闹着玩的。

捐血,从来没有想过我有勇气去做这件看起来就那么痛的事,可是昨天我竟然做到了,可能是有朋友的陪伴加鼓励下,勇气就这么产生了(朋友就是有这种功效 哈哈。全程都不超过五分钟噢… 有点神奇,惊讶加一点小意外再加点小痛的感觉…五味杂陈啊!!

就这样我300cc的血就这样从我身上流了出去,那原本属于我身上的东西也很快就可以救到人了。实在想象不到最后我的血会有什么结果??真的救了有需要的人??还是放到过期了而被丢掉的命运呢??XD… 哈哈…最好是被放到过期,就说明没有人需要血,也就是没有人发生意外或疾病,世界就美好许多许多… ^^

希望下次我还有勇气去捐第二次噢… 所谓“救人一命,胜过七级浮屠”嘛… 哈哈… ^^

P/s: 捐血后的后遗症:黑青一个加睡了3个小时多…
         + jwei,你还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