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我的孩子诞生了!!!

就在2011324号,这么普通但却对有我非比寻常的日子。经过很长的时间准备努力期待孩子就这样诞生在这个世界上。原来原来看着一个出生过程是这么的令人感动,心里的满满满满的满足感真的不是盖的,也很不敢相信我竟然做到了孩子真的是该死的可爱爱死她了… XP

在不久后的46号,我的孩子竟然就会站了,虽然是有经过我的扶持啦,可是还是值得高兴的哈哈只经过十个小时的怀胎过程,不多真的就是十个小时而已。再加上两个小时的努力,孩子就会站了好厉害啊… v(^.^)v

没有搞错,我的孩子就是一个比我矮一个头的pikachu.. 身高150cm160++cm… 矮矮胖胖的她真的太可爱了想到她梦里都会笑啊..XD… 可是她在今天就摆出来让人非礼了,希望她不会介意啦谁叫他她的出生的目的就是这个啊.. .. 她今晚还要在dewan mas外面吹冷风啊.. 看到我都心疼了.. o(*_*)o


最后,希望她最后可以被人好好对待啦没办法,没有车的我没办法把她从这个森林里救她回我家(T.T)衷心希望有善心人士可以领养她啦..善哉善哉… ^^


P/S: 因为宠物精灵没有分男女。可是我想她是女的,所以用了“她”o… wakaka… XD

1 comment:

  1. lame!!!! lame till I speechless...hahaha..laughed till I cramp arrr spy lee!!! wakakk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