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不可思议的十一号巴士

2011325号,一个见证了人的潜能是无可预测的,正符合了那句“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原来我的十一号巴士可以坚持到8km那么远的距离,以前莫说1km500m 我就喊远喊累了,宁愿驾车去了哈哈没办法,懒惰嘛… XD

至于为什么我会参加这个这么累又不可能的任务呢?? 当然不是为了挑战自己的极限啦,其实也有部分是被骗的啦怎么说呢?? 因为当时我听到的是去跑步就有sira拿了在大学这里sira这个字是有莫名的吸引力的噢!!我就去参加了,结果后来听到的是女生需要跑8km 而男生需要跑10km.. 听到的时候真的有点想晕倒的感觉可是没办法,参加了就要去咯… (T.T)

到了当天,一切准备就绪,其实也没准备什么啦.. 就是一架mp5 而已哈哈跑那么远,对于我这种没有运动细胞的我,是需要一点音乐来调剂一下,不然会坚持不下去噢.. 刚开始时,只跑了十分钟我就受不了了.. 就用慢走来继续接下来的路程

另外,这趟旅程也有好处的噢发现了不少东西噢原来我的学校是要用一个小时半的脚程才可以走完一圈噢真的大到不像话啊!!而且路途上还真的不是普通的漂亮啊.. 都怪平时的我们都太匆忙了,没有静下心来好好欣赏这么美好的风景;只怕当我们有时间停下来欣赏时,美景已不再了,毕竟没有东西是可以永远的。(假装忧郁一下中……)


P/S : 十一号巴士,真有你的,破完我以前的记录,好厉害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