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日记 / 月记 ??

不知不觉,想把这里当成我的日记簿好了,不对,应该算月记啦,十年才上来一次,哇咔咔写了放上就好了,不必烦恼不见或弄丢了,实在是太棒了,哈哈… (HIGH…) 等我年纪大了回头看,回想起年少轻狂的日子,与家人朋友一起度过的每一秒,也是我这一生人中最珍贵的回忆。回忆不管是酸是苦是咸是甜还是辣,都值得好好收藏,因为那是我们所走过的脚印,谁也无法磨灭也无法改写。


突然觉得好感慨噢觉得自己好像真的老了一样,还真的想象不到老了会变成什么样子??像妈妈一样??(因为很多aunty都说我跟我妈年轻时长得超像的,连路过的uncle都问你们是母女对不对,长得很像哦想否认都不可以哈哈) 来了大学后,跟家人的回忆变得好少好少,突然觉得好想好想家,连爸爸妈妈的生日都没办法陪在他们的身边,觉得自己还真的很不孝呢家永远是最温暖的,家门永远为我们而开,灯火永远亮着,仿佛在召唤我们回家一般。而这一点光就足够温暖整个身心的,感觉充满电重新活过来了,只要可以回家什么疲劳都会不药而愈,家真的是良药啊

只记得每次回到去,就发现爸爸妈妈渐渐老去,顶上的白发数量不断地增加,劳劳碌碌了大半辈子就为了我们,就觉得好心疼好心疼噢偶然有一次,在妈妈的口中,爸爸说很想念我这个女包(广东话)时,眼眶马上就红了,想说我也很想你们啊。最近真的很眼浅,每每一想到家,泪就不受控制地流下来了。T.T…还有一个月又七天就可以回家了,坚持啊!!!加油加油… ^^



P/S: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2 comments:

  1. I'm pretty sure that if aunty uncle could read this, they will be superb touch no doubt! I miss home too~~~ 1 more month to go~~be patient! after that, we can stay with our parent for the whole 3 months~~~jiayouuu!! :)

    ReplyDelete
  2. ah luii.. guai arr..
    still have "mummy" here.. although is PIRATED one..! :)
    cheer up my girl!

    ReplyDelete